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周年

weele.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11篇文章,4060人喜欢

应用截图

周年

周年

 

【all叶】The future (1)

*all叶,主伞修,叶修病弱梗  坚强叶的奋斗之路√

 

*结局BEHE不定,具体看走向

 

>>>>>>>>>>>>>>>>>>>>>>>>>>>>>>>>>>>>>>>>>>>>>>>>>>>>>>>>>>>>>>>>>>>>>>>>>>>>>>>>>>>>>>>>>>>>>>>>>>>>>>>>>>>>>>>>>>>>>>>>>>>>>>

 

01.

 

  夜色正浓。

 

  沉浸于灰蒙蒙雾气中的暖橙色灯光,像是无心般打破了深夜的寒意,在微微湿润的空气里悄然酝酿。

 

  叶修却在这大好的夜色中,罕见的失眠了。

  照常理来说,结束了今天一天高强度的对战,而且在明天即将面临和老对手嘉世的硬战,身心疲惫到极点的他应该扑到枕头上就睡死了才对。

  可偏偏他就是翻来覆去的睡不着。虽然他的身体早已跟灌了铅似的,但是大脑却跟打了兴奋剂一样,躺下将近三个小时了,眼看着对面墙上的夜光石英钟的时针从十一指向了三,可他却依旧连丝毫的睡意都没有。

 

  本来暗搓搓打算趁睡不着的时候打开电脑上网刷两把荣耀,结果叶修打开电脑没多久,就悲催的发现老板娘租的这家破酒店的WIFI已经慢的突破了天际,开个QQ就已经要被卡死了,再仔细瞅瞅下载荣耀客户端的进度条,一个小时了还停在2%不动,他索性关了电脑,把便携式荣耀刷卡器扔进行李袋,账号卡则被他顺手塞进了裤子口袋,转身倒在床上,面朝上和天花板交流感情。

  叶修瘫在床上叹了口气,盯着霉斑点点的天花板,脑袋里琢磨着自己这两天是不是干了什么缺德事,以至于睡神爷爷让自己连觉都睡不了了。

  ……抢boss?不对啊,玩游戏抢boss拿奖励,就是天经地义的事情嘛。只不过他这两天有点闲,顺手就把各大公会要抢的boss轮爆了而已,又不是一回两回了,这么点破事不至于吧?再说能被有着全面教科书和斗神称号的他抢B,啧啧啧,这些公会玩家们应该感到荣幸啊,毕竟也在他手底下过了那么几招嘛。

  ……黄少天PK?这也不对啊,他只不过是把黄少天的语音禁了,然后开打的时候试了几个小把戏妥妥的虐了黄少天一把,这几乎都快成日常了,多那么个一两回也没差吧?

 

   ……好像还有其他事来着?啊反正都是这种啰啰嗦嗦的小事罢了,不过具体做了些什么,叶修自己也记不清了。

  难不成这就是自己被睡神爷爷惩罚的原因?

 

  这惩罚还真是独特啊,好歹自己明天的对手是嘉世,再怎么着也不能因为失眠导致的状态不佳而输给了那群小家伙,这不等着被嘲讽吗。

  叶修闭上眼睛正这么想着,突然铺天盖地的困意席卷而来,刚才睡不着的状态就跟做梦似的,连接着积攒了好几天的疲惫在一瞬间全部爆发开来,身体比刚才似乎更沉重了些,拽着他的意识在无底的深渊里不断坠落。过了很久,他似乎才看见深渊的底部有那么一丝光亮,叶修凭着残存的本能,朝着那仅存的光明落了下去。而现实中的他,就像死了似的,就这么沉沉的睡了过去。

  “……”

 
  叶修仿佛觉得时间过了很久,他沉在一片柔和的光明中,隐隐约约的,听到似乎有人在叫他的名字。

  ……是谁?

  ……为什么会这么耳熟?耳熟到……令他觉得莫名的怀念。仿佛很久以前,他就听过这个声音,但是在某一天,这个令人熟悉的近乎落泪的声音就这么毫无征兆的消失在他此后几十年的生命里,从此再无声息。

  “叶……”

  “修……”

   “……叶……修……叶修……叶修!怎么又睡的这么死?快醒醒!再不起来,就没早饭吃了啊!”模模糊糊的声音由远及近,最后变得清晰起来。

   叶修迷迷糊糊的醒来,这声音……究竟……

   为什么会这么熟悉……这不是苏沐秋的声音吗……怎么能不熟悉……拜托沐秋,哥昨晚失眠,三点多才睡下的,大早上起来就这么嚷嚷,赶着去投胎啊……

  叶修此时还未完全清醒,脑袋是木的,只是遵从了身体的本能——一把抓过被蹬的七扭八拐的被子猛住了头,打算继续这么睡下去。

  那熟悉的声音却没完没了……开什么玩笑,就让哥哥好歹算是老年人了【?】,这体力精神可不比年轻那会儿,跟苏沐秋那个傻小子上蹿下跳的……
  

  等等!苏沐秋?!!

  叶修猛的惊醒,一把将被子掀开来,“忽地”坐起身,直愣愣的看着眼前伸着手正准备掀被子的人。

  苏沐秋被他吓了一跳,看见叶修一副目瞪口呆的表情,收回即将掀被子的手打趣道:“怎么了这是,一大早上起来就跟见了鬼似的,难得我们叶大神还能有这幅表情啊。还不快些起来赶紧吃饭,沐橙早就等着了。”

  叶修这半天没回过来,一副真的就是见了鬼的样子:“你你你你你……你怎么在这?!!”

  “……什么跟什么?我不在这那应该在哪?”苏沐秋有些懵了,“你没事吧?哪不舒服吗?”

  “不不不是……你不是出车祸……死了吗?!!我和沐橙……把你送到火化场的啊!”

  苏沐秋听了当即跳脚:“我靠叶修不带你这么咒人的啊!我就好好的站在这儿,你哪只眼睛看到我出车祸了?!大清早的就这么不吉利,我呸呸呸!还火化厂呢,我看你是真的睡糊涂了!不带你这么玩的啊!”

  叶修好歹也是见过大风大浪的人,深吸一口气定定神,扫视了一圈周围,发现这里不是自己睡觉前待的那个酒店房间。而且这房里的摆设,颇有几分眼熟的样子……

  ……仔细想想,这这这……不就是还没进嘉世前,自己和苏家兄妹住的地方吗?!

  叶修咽了口唾沫,抬头问道:“沐秋……今天几月几号?”

  苏沐秋愣了下,“11月10号啊。”
  
  “今年是几几年?”

  “2015年。怎么了你是?还真是睡傻了?”

  叶修深吸一口气,暗地里狠狠的掐了自己一把,发现不是在做梦,便挂着一脸惨淡的笑。
 
  “沐秋。”

  “啊?”

  “哥……穿越了。”

  “……”

  “……”

   “你是昨天看了什么穿越小说没回神还是真睡傻了?”苏沐秋噗呲一声,上下打量了叶修一圈,“嗯你这衣服跟昨晚是不一样了,那件白衬衫你扔哪了?大半夜换衣服然后等早上起来说自己穿越了?”

  “不不不,我没开玩笑……真的,哥,呃,本来应该在酒店,明天比赛……”叶修磕磕绊绊的解释着,脑袋里想着怎么说才能让沐秋明白。

 
  苏沐秋看叶修的神情似乎不像是开玩笑,他潜意识也觉得有什么不对劲……虽然是一样的外表,可他认识的那个叶修,眼神里不会沉淀着那么多的东西,沧桑的仿佛经过了人生所有的大起大落,更不会有满身的大叔般颓废……再说了,一个22岁的小年轻,哪那么多沧桑和颓废啊。他叹口气,拉过一把椅子坐下,“慢慢说,别急,我先听听。”。

  “……”

  当苏沐秋听叶修讲完一切时,他总结道:“也就是说,你是从未来的一个世界穿越过来的,那个世界的我因为车祸死了,而你在加入战队拿了荣耀联盟的三连冠后和嘉世不和,最后被逼退役,然后你自己又找了一些有潜力的人创了一支名叫兴欣的战队,在打挑战赛的某场比赛后的某天晚上,你失眠了,东想西想,结果不知道怎么就睡着了,然后醒来就发现自己在这里了?”

  “恩,精辟!不愧是沐秋,理解的就是快。”

  “……我的确觉得你有什么不一样了,但这并不能成为我相信你的理由。”苏沐秋叹口气,“毕竟这太匪夷所思了。你有什么证据能证明吗?”

 

   “这……”叶修有些傻眼,他低头看看自己,发现自己只是穿了在酒店睡觉时的那一身衣服,剩下的什么也没有了。

 
  也就是说他除了连带着一同穿越过来的这些记忆和身上的衣服外,现在手上是没有什么能够证明他是穿越过来的证据或者物品。而且,穿的这身衣服似乎宽松了不少……这……妥妥的黑户啊,叶修苦笑。

  ……等等!他记得他睡觉前因为疲惫,懒得脱衣服,就那么上床睡了。而君莫笑的卡应该还被他随手塞进了裤子口袋没拿出来。

  叶修一模裤子口袋,果然摸到一个薄薄的卡片。他拿出来卡片,一看,哎哟,有救了,这的确是君莫笑的账号卡。

  他也顾不上其他的了,跳下床打开门直奔电脑,手忙脚乱的开机,插卡,打开登录界面,君莫笑赫然立于屏幕之上。

  账号卡居然还能用!

  叶修顿时哭笑不得,赶紧拉了苏沐秋过来,“喏,证据。”

  叶修其实也没有把握在这个世界的苏沐秋是否有研究千机伞,他只是想赌一赌。因为现在的他,除了身上的一身衣服和这张君莫笑的账号卡,没有别的证据能够证明他穿越了这一匪夷所思的事件了。

  但愿能起到什么作用吧。叶修苦笑。

  好在他赌对了。

    苏沐秋满脸震惊的看着君莫笑的八十级的千机伞,翻来覆去的放大,变形,证实了这的确是他研究的千机伞以后,便打开另一台电脑。又从抽屉里抽出另外一张和叶修手中这张一模一样账号卡,登陆,界面上……赫然显示的是另一个满级的君莫笑!

  要知道,荣耀不可能注册同名的账号,而且苏沐秋知道,这千机伞除了他,恐怕没有人能做出来。而现在眼前满级的君莫笑和千机伞,除了穿越,的确没有更好的解释了。否则,这账号卡又该怎么解释呢?

  苏沐秋幽幽叹了口气,看着叶修,“你真是穿越过来的?”

  “哥还能骗你不成?”叶修苦笑,低头又指指电脑屏幕,“这个可以解释吧?”

“说实话,这超出我的理解和认知范围,我无法完全相信……再怎么说这也太扯淡了……”

“你以为我愿意啊,哥睡的好好的而且过两天就要和嘉世打比赛了,突然这么穿越过来,哥也没心理准备啊!”叶修提了提腰围似乎变大了的裤子,怎么这穿越穿着穿着还变瘦了?

 
 两人陷入了沉默。这信息量对于两人来说,的确有点大。

这时,叶修的肚子“咕嘟”一声响,打破了这诡异的静默。

 

  “先吃饭。”苏沐秋拍拍手,暂停了思考,拉开厨房门,“你的问题待会再说,天大地大也没吃饭重要,沐橙估计也等急了。”

 

  叶修赞同。又提了提裤子,跟着苏沐秋朝客厅走去。出房门前叶修不知为何突然想起门后应该有面挺大的镜子,于是他顿住了步伐,转头朝镜子看去。

 

  我屮艸芔茻!!!!什么鬼!!!哥什么时候变得这么白嫩年水灵了!!!

 

 叶修吃惊的摸着自己顺滑【?】的皮肤,看着镜子里的一枚小鲜肉……怪不得裤子松了!虚胖脸和小肚腩都消失了!

 
  赚大了!!不仅赚到了沐秋X1,还有年轻的身体X1……啧啧啧,想当年哥也是玉树临风的小鲜肉啊,这张小脸,啧啧啧,看不够了(//▽//)

 
  哥当年也是这么帅的飞起,那群心脏的估计要是看到哥现在这副模样,那表情酸爽……

 
  “叶修!快来吃饭!再不来没你的份了!!”

  叶修应了一声,最后依依不舍的看了自己的嫩脸一眼,带着某种莫名的不舍朝客厅走去。

 
  饭桌上,为了以防沐橙看出点什么,于是苏沐秋向妹妹苏沐橙简单的解释了一下,17岁的沐橙瞪大了眼睛表示难以置信,随后眼睛滴溜溜的在叶秋身上打转,满脸的好奇。

  而这期间,叶秋也已经向苏氏兄妹了解了关于他穿越过来的这个世界的信息。

  首先,叶修今年22岁。和在原来的世界一样,15岁的时候离家出走,碰上了苏氏兄妹,然后依旧是和他们混了一段日子,一边打着荣耀一边靠给别人代练赚钱。但是与原来的世界不同的是,这时候荣耀这款游戏已经出了二十多年了。荣耀联盟也早已经蓬勃发展了起来,各电竞体系建设也已经非常完备。虽然荣耀已经面世了二十多年,但依旧是现在最火爆的游戏,在建设完备的电竞体系下,职业战队的比赛如火如荼的开展起来,竞争十分激烈。

 

  而叶修和苏沐秋,两人自从开始玩荣耀的时候就备受关注。由于在网游里出色的表现,叶修十七岁那年两人就都收到了职业联盟不少战队的邀请,两人还作为特邀嘉宾参加了全明星赛,过硬的技术和不逊于职业选手的表现更让两人名气大涨。

  至于战队的邀请,两人商量本来打算去嘉世。但是叶修却出了问题——这个世界的他有严重的先天性心脏病。

 

  这也就意味着叶修的心脏像是一颗定时炸弹,一个不小心可能就会导致他昏迷甚至死亡。而叶修的身体也的确不怎么好,一场普普通通的感冒可能都会要了他的命。

 

  所以叶修经常被关在医院进行检查治疗,整天和医生护士打交道,又什么都不能做,年少好玩的他哪能忍受的了。某次机缘巧合下他发现了自家蠢弟弟叶秋的出逃计划,于是叶修利用这个趁着某次回家后自家弟弟外出的机会,把弟弟准备出走的行李一并拿走,连夜上赶了火车,就这么堂而皇之的逃走了。

  不过在离开后姑且算是跟家里打了招呼,然后就从自家父母眼皮底下消失了将近一年,而这一年里,他几乎都是和苏沐秋在荣耀中打拼度过的。好在经过之前的调养他的身体恢复了不少,这段时间一直没有发过病。

 

   叶父叶母在叶修消失的这段时间里自然是急坏了,而他们做梦也想不到叶修用了叶秋的身份证逍遥自在打着游戏。好在叶修不算真不懂事,定时打电话向家里报备一下,虽然每次都以叶父的怒吼告终。而苏沐秋也在劝叶修回家,他知道叶修身体的状况,可叶修铁了心不回去。

 

 开什么玩笑,他可不想一辈子都在那个充满了消毒液的病房中度过。

    在去嘉世的前几天,叶修回了一趟家,毕竟进职业联盟这么大的事,他有必要通知父母一声,并为自己以前离家出走这一举动的不懂事道歉。

  父母自然是不同意,叶父听了朝叶修吹胡子瞪眼道:“凭着你那种身体去打高强度的职业赛?你在开什么玩笑!不想要命了?!再说了玩游戏终究不是什么正道,你那是在荒废青春!玩物丧志!我不允许!”

  叶修默然,没有据理力争。等自己父亲说完了才开口,“我知道我活不了几年了。”

 

叶父一怔,“你……”

 

“我自己的身体,我能没数?”叶修苦笑,“我知道你们一直瞒着我,我在廖医生那看到了。”

 

“我知道一直以来你们为我好,可是即使我活不了多长时间了,我也希望…………自己能在最后的这段日子里能活的像个人,能像其他孩子一样追求自己的梦想。而不是到死了都只能看着医院的白色天花板,不甘的闭上眼睛。”

 

  叶父叶母沉默了。

  最后经过一家人慎重的讨论和考虑,暂时默许了叶修打游戏的行为,但是要约法三章:

1、叶修不能加入职业联盟,因为他们身为父母不能拿着自己儿子的生命去冒险,即使那是儿子的理想。

2、叶修每隔三天联系家人一次,报告自己的近况,一旦身体有不舒服的地方,立马回家接受治疗

3、去打游戏前必须在家里调养一年。

  叶修只能同意,因为他知道这是自己父母所能做的最大让步,只能苦笑着接受了这些“霸王条款”。

  由于父母的监视,在家调养的这一年他只能在网游里以代打的身份低调的晃荡了一年。

  但是叶父没有想到叶修竟然钻了这个规章的空子,说叶修不能打业联盟,没说叶秋不能打啊。于是叶修一不做二不休,临走时把弟弟叶秋的身份证拿来,还威胁叶秋不不能打小报告,否则就把他想离家出走的事情告诉父母。

 ……

  总之一番波折以后,半年多前叶修总算是回到了苏氏兄妹的身边。

  恢复了自由身的叶修在网游里逍遥跋扈,抢boss,刷副本,乐的自在。

  而过了这周,职业联盟战队报名开始,叶修既然回来了,就可以去嘉世报名,成为一名在联盟注册的职业选手了。

>>>>>>>>>>>

解释一下,本文时间线与原著时间线不同,请勿将原著时间线带入到本文中比对观看。
本文年龄设定为:
叶修22岁/魏琛25岁/韩文清23岁/黄少天喻文州王杰希21岁/周泽楷江波涛20岁/苏沐橙包子安文逸18岁/卢瀚文罗辑17岁
基本上是同世代的人是相同的岁数x
后续再有人物出现年龄会进行补充。

周年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周年”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