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年

EC大法好 入教保平安

【韩张】一如既往

@元宝不可说 的点文 

*请宽心食用!请宽心食用!请宽心食用!【因为很重要所以说三遍】

————————————————————————————————————————————————————————————————————

天气晴好。

“张队,”宋英奇匆匆忙忙的一路小跑了过来,“联盟刚刚发了一份通知,是关于世界荣耀邀请赛的,”
他顿了下,“韩队让我拿过来给您过目。”

张新杰停下了脚步,接过了已经拆开封口的牛皮纸袋,“我知道了,你去训练吧。”

宋英奇乖巧的点点头,离开了走廊。

张新杰将纸袋中的文件拿出来仔细的一一过目后,叹了口气,拿着一叠文件朝训练室走去。

“韩队。”

韩文清从沉思中清醒过来,看见张新杰拿着站在门口,心下顿时了然,“看完了?”

“看完了。”张新杰进门,随手拉开一张椅子坐下,“联盟这次是下了血本。参加这次世界邀请赛的,基本上都是职业联盟的老手了。”

韩文清点头,“的确。”,他站起身来,“不过我打算拒绝邀请。”

张新杰显然是没想到韩文清会说出这种话来,一脸震惊,“你是认真的?”

“我已经考虑好了。”韩文清一脸的严肃,没有任何开玩笑的成分在里面,“职业联赛里的老手都在,不缺我这一个。我想专注于霸图。”

张新杰沉默。

“那我也不去了。”他开口道。

“胡闹!世界联赛少了我也无伤大雅,”韩文清怒道,随后平复了一下语气,“但是你是牧师,中国荣耀联赛中最顶级的牧师,想要打下来这个比赛,少不了你。”

张新杰没有说话。严谨如他当然知道如果在这样顶尖的比赛里缺少顶尖的治疗会是多么严峻的一件事。

但他不想抛下韩文清独自一人。

韩文清笑笑,似乎察觉了张新杰的想法,但他却没在做任何解释,只是走了过来,静静的抱住了张新杰。

“去拿世界冠军吧,我在霸图等你回来。”

张新杰沉默良久,最后也反抱住了韩文清,说了一句:“好。”

一周后。

 

在北京飞往苏黎世的飞机上,参加世界荣耀邀请赛的众人在嬉笑打闹过后,都抵不住困意和疲倦,纷纷睡了过去。
 
   而当张新杰在一片昏暗的中惊醒时,已然是凌晨。
  

  飞机上嗡嗡作响的发动机在这凌晨的寂静中尤显突兀。

  
  他微微吃力的站起身来,打开了头顶上的小夜灯,然后重新坐下,盖好了铺在身上的毯子,一脸困惑的盯着不远处的夜光钟。
  

  一向准点起睡的他竟然会在凌晨清醒过来,这也实属罕见了。
 

  张新杰叹了口气,从贴身的衣服口袋里拿出手机,摁开屏幕,一封短信静静的躺在收信箱里。

  发送人是韩文清。

  而上面只有简简单单的八个字。

 【韩文清】:

  旗开得胜,一如既往!

  张新杰忽然就笑了,想到,果然是他的风格。

  于是他便也回复了四个字:

  一如既往!

  这就是霸图人的风格,他们不需要互相鼓励和支持,也不需要高歌和赞颂。他们只需要了解彼此,一如既往的走下去。

 这是一份信念,也是一份相互之间的信任。

张新杰知道,这一去,他会连接好几个月都无法回来。

 

但是他笑的释然。

 

“谢谢,文清。”

 

他无需牵挂,因为他知道无论隔多久,那个人一定会履行诺言,在霸图等着他回来。

【END】

————————————————————————————————————————————————————————————————————

 

评论(2)
热度(12)

© 周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