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年

EC大法好 入教保平安

【全职/伞修】写给叶修的情书

*圣诞贺文,伞修。

*BE虐。

——————————————————————————————————————————————————————————————————

【思念泛滥成灾,却望不到你的眼】

认识你以来,大概有十年多了吧。

而至于那具体的时日,我却是渐渐的,记不清了。
在这漫无边际的黑夜里,我看不到未来,却能清楚的看到过去。

看到你与我交汇的那一点。

于是我就不止一次的再想,人与人之间的缘分,究竟是多么的神奇。

隔着时空,我看到了你那青涩的面庞,明明是个年龄不大的小鬼头一副嘲讽脸却练的炉火纯青;我看到你带着一丝绝望和茫然盯着我的尸体,和沐橙一起在那个已经失去温度的躯壳前痛哭流涕;看着你加入了嘉世,凭着实力带领嘉世拿下了三连冠,一脸的喜悦却藏了不知多少惆怅与寂寞;看着你在毅然离开嘉世,带着满身的疲惫重新在网友中摸爬滚打;看着你带着一帮潜力股从草根战队挣扎到了第十赛季的总冠军。

然后你站在我的墓碑前,一脸苍凉,对着空气说:
“沐秋啊,哥这么多年摸爬滚打的过来了,经历了这么多事,哥觉得有点累了。”

然后你忽然笑了,如释重负般重重吐了口气,“哥退役了,我打算回家给爹妈养老送终,也算是了了一份牵挂吧。”

笑着笑着,你的眼泪就顺着不再年轻的脸庞流了下来,你说:

“哥不止一次的在想,如果你在,联盟至今会是怎样的一道风景。哥在总冠军的领奖台上站了四次,当哥想要兴高采烈的对你说些什么的时候,一转头身边却是空无一人……”

我颤抖着双手,想要抚上你的面颊,替你抹去那汹涌的泪花,手却一次又一次的穿过你的身体,最终什么也没能碰触到。

我黯然。

一场车祸,阴阳两隔,我们从彼此的人生路上,就此别过。

我只能一遍遍抚摸着你无法触碰的面颊,一遍遍的告诉你,我爱你。

我知道你听不到,但是我想告诉你,我爱你。

无数个日夜, 多少次梦中与你相逢。梦中的你 ,只属于我自己。即使到了生命的最后一刻,我仍想陪着你。

只怪这场梦终究会醒。

就如那首歌所唱的一样,音乐停下,你将离场,没有什么会永垂不朽。

这辈子终究是我负了你,我只能倾尽一生,用我的下辈子去爱你。

然后,至死方休。

【END】

评论(2)
热度(43)

© 周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