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年

EC大法好 入教保平安

【全职】爆笑征集:全职各地方言w

QAQ不知道这个梗有木有人用过w撸主窝现在在Q市上学自然要给大Q市的方言来打个广告:

韩文清:俺只执道郑么汪欠,八执道郑么坑下赖。(我只知道怎么往前,不知道怎么停下来。)

张佳乐对叶修:嫩胀颠啥!(你得意什么!)

老魏:哈酒!呐个小嫚儿,赶赖押揪!

(喝酒!服务员,上酒!)

叶修对王大眼:嫩说说嫩,一戈眼睛摸使大,一个麻点儿,郑么赃的!(你说说你,一个眼睛大,一个眼睛小,怎么长的!)

黄少天:嫩固涌啥固涌啥固涌啥!咋么滴还麻瞪眼儿?鼻清嘎渣都不愿瞟嫩,嫩还哧鳞啥!俺告诉嫩俺一昌比赛白把市万滴神嘎,昂嫩刷摸沟之地的发本儿鸡录,不谆说出去,说出去俺扎固嫩!(你动什么动什么动什么!怎么还瞪我?鼻涕都不愿意看你你还肆意张扬什么!我告诉你我一场比赛几十万的身价,帮你去刷埋骨之地的副本记录!不准说出去啊说出去弄死你!)

评论(15)
热度(55)

© 周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