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年

EC大法好 入教保平安

【all叶】The future (2)

*all叶,主伞修,叶修病弱梗,坚强叶的奋斗之路√

*结局BEHE不定,具体看走向

>>>>>>>>>>>>>>>>>>>>>>>>>>>>>>>>>>>>>>>>>>>>>>>>>>>>>>>>>>>>>>>>>>>>>>>>>>>>>>>>>>>>>>>>>>>>>>>>>>>>>>>>>>>>>>>>>>>>>>>>>>>>>>

02.

   三个人热热闹闹的吃完了饭,打算洗碗的叶修被苏沐秋撵回沙发看电视,而叶修一看这阵势,也自得其乐的歪倒在沙发上来了电视来看。这眼睛虽然盯着电视,可魂却早不知道飘到哪里去了。

  叶修沉默的思索着,自己虽然穿越来了这个世界,可无论穿越前还是穿越后,自己身上的一系列事件都十分不科学。

  比如,为什么失眠的自己在突如其来的困意之后会出现在这个世界?还有更为不可思议的是,自己的灵魂似乎是和穿着的衣服一起穿越到现在这个世界里22岁的叶修本体上来的,那么穿越前27岁的那个身体为什么不随之一块来?自己的灵魂穿越了也就罢了,为什么27岁的身体都放过了却连衣服都不放过?他难道就这么拉仇恨么?还有,那原本在这个世界里的自己究竟去哪了?

  难道睡神爷爷这么狠?这惩罚也太过头了吧。叶修头痛的揉揉脑袋。

  不过似乎这样子……也不错?22岁的小鲜肉叶修……想当年还是22岁的他心还不脏,要多纯洁有多纯洁♂。而现在这22岁外表下可是带着浸淫多年的27岁老司机灵魂的叶修,遇到了同样是22岁或者更年轻的那些心脏们,怎么能不好好调戏一番呢,啧啧啧。

  想通了什么的叶修做在沙发上笑的一脸诡异,把刚刷完碗走出来的苏沐秋吓了一跳。

  毕竟在网络里的跌爬滚打这么多年,什么稀奇古怪的事情没见过,更何况现在又正值网络穿越小说流行的时代,常年被苏沐橙逼迫观看各种奇奇怪怪的穿越小说的苏沐秋很快接受了叶修穿越而来的这一事实。但他同样也有着疑问:原本在这个世界的叶修去哪了?

  ……互换灵魂?

  苏沐秋想到这儿突然觉得不对……这都什么鬼!果然自己被自家妹妹带坏了!

   而这时,叶修趿拉着拖鞋进了卧室,他的君莫笑依旧是在登录界面,叶修看到后心一动,想想难得来这个世界了,而且年龄不大,这么好的机会不玩荣耀怎么能行呢!啧啧,可惜少天不在,要不然可以虐他一把。

  苏沐秋看到叶修坐在电脑前一副跃跃欲试的模样,笑道:“不如咱们俩来pk一把?”

  “啧,来啊,看哥不拿散人虐死你,顺便也让你体验一把千机伞的厉害之处。”叶修笑。

  “你不用一叶之秋?”苏沐秋有些疑惑,顺手把属于自己的那张君莫笑的账号卡收了起来。既然有了一个了,那这个账号卡可以先放起来了。

“那个号在你手里?”叶修抬头问道。

  苏沐秋点点头。

  “有千机伞做武器的散人的可操控性比战斗法师大,”叶修犹豫了一下,“还有就是……我想让你看看。”

  苏沐秋闻言抬头,看到叶修脸的一瞬间,心里也像是打翻了五味瓶似的不是滋味,一种恐慌和无力在四肢蔓延开来。

  那是多么悲伤的表情啊。

  ——面色惨白,仿佛回忆起了什么不好的瞬间。眼睛无神,却翻滚着某种莫名的怀念和悔意,牙齿战栗着,双颊僵硬的颤抖,整个人铺天盖地充斥着灰败和颓废,口张开有闭合,无声的倾诉着什么,却又没发出一点声音。最后,所有的表情和未出口的话语都化作了一个及其难看,而又令人心疼的微笑。

  苏沐秋不了解那个世界的叶修的点滴,他所知道的只不过是那个世界的叶修的凤毛麟角。

  他不知道那个世界的叶修究竟是以怎样的心态和情绪,在向现在的他讲述那些过往时,带着一种令人惶恐的自虐般的刻意轻松,将那些背叛和无力,像是报晚餐菜谱一样随意自在的说了出来。

  他也不知道到底是怎样的磨砺,能让似乎永远是一副无忧无虑、闲散的总是一副嘲讽脸的叶修露出那样的……仿佛,要哭了似的表情。

多少年了,不论是过去还是未来,也不论是哪个世界里的他,这个名字叫做叶修的男人,他总是这样,面上总是充满了嘲讽和无谓的笑,把不好的一切埋在心底,静待时间将那些沉重的包袱化成淤泥,让它们腐烂在心底,蚕食着自己的心,直到……

苏沐秋不能想象,更不敢去想象,那腐烂的尽头,究竟是什么。

两个人沉默了一阵子,谁也没有开口说些什么。

最后叶修像是下定了什么决心似的,开口缓缓道:“其实……我只是想让你看看……毕竟在我的那个世界,你十七岁就遇到事故去世了……只剩下我一个人,”他紧紧攥了攥拳“你还活着的时候,就一直有让散人在荣耀打出一片天地的愿望,还为此研究出了千机伞……可惜荣耀更新了等级上限,还添了神之领域,那个世界的你,就带着遗憾这么去了……我一直很后悔……当我在嘉世拿下三连冠的时候,我拿着奖杯,想如果是你,联盟会不会今日又是一番景象……我幻想了无数次,我们俩一起站在荣耀联赛的领奖台上……但是回过头,真的,什么也……没有了……”

  苏沐秋两步跨了过去,紧紧的抱住叶修,声音嘶哑“对不起……我不知道……我……”

  叶修摇摇头,“这不怪你,在这个世界的你和穿越过来的我本来就没有任何交集。”他搓了搓手,“其实我说这些也没什么意思,只是发个牢骚,谁叫你是苏沐秋呢。”

苏沐秋没说话,只是紧紧的抱住了叶修。

他希望这拥抱能给予这个孤独的男人一丝安慰。

“真的,枪神大大,”叶修忽然笑了,“一切不都过去了不是吗?哥来这儿的目的,可是为了虐翻联盟啊。”

苏沐秋当即给了叶修一拳,“你小子倒是精啊,到哪都不消停。这回我陪你,咱俩联手怎么样?”

“听起来像那么回事,”叶修笑,“哥可是要站在职业联盟巅峰的男人。你觉得哥这么牛,应该被称呼为什么?”

苏沐秋思考了半晌,“自由女神?”

“……”

“那也应该是男神才对!怎么说话呢?哥可是你祖宗!”

“……”苏沐秋低估了浸淫多年的老司机叶修的垃圾话和厚脸皮程度,乖乖举手败下阵来,“得得得我的祖宗,还打不打了?”

  说着,他转身操纵着电脑,退出一级的君莫笑账号,拔出账号卡,换成名为秋木苏的神枪手。

叶修看着他一系列的动作,忽然插嘴问道:“你没加联盟?”

苏沐秋手上的动作顿了一下,“没有。”

“啧啧啧,怎么能不加呢,你这是在浪费青春啊少年!”叶修拍了拍苏沐秋的肩膀感叹。

“当时说好了两个人一起的,我又怎么能率先毁约呢。”苏沐秋平静的说道。

叶修一愣。

“不过没关系,即使我不加入战队,我的名气也是很大的。上周我还和韩文清打了一场,不过输了,可惜啊!”

“韩文清?老韩?他也在这个世界吗?”叶修问。

“当然。”

“其他人呢,像周泽楷、黄少天、喻文州……”叶修掰着指头把他认识的人都说了一遍。

“都在。而且因为最近荣耀游戏方进行了一次大型的更新,把许多旧的数据进行了整改,所以这个月所有的已注册的荣耀职业联盟选手全要来咱们H市的联盟总部重新进行信息核对和录入,所以这会他们都在。”

“啧啧,玩战术的都是心脏,看来在哪个世界心脏的人都不消停啊!”叶修感叹,“既然都在,我也可以定期去骚扰骚扰他
们了,别让这些心脏太得意。”

“你不也是吗?在哪个世界都不消停,”苏沐秋含笑,随即转成了担忧,“不过在这你还是稍微消停点,毕竟你的身体经不起你折腾。”

“哥是谁啊,这点小事何足挂齿!”

叶修一脸满不在乎。

  要说叶修虽然身体穿越了过来,而且还变成了22岁的模样,理应没什么问题,但一番检查过后叶修才悲剧的发现,在这个世界的自己的病弱属性竟然转移到穿越而来的他身上。

自己这都什么人品啊?叶修无力吐槽,难道自己就这么不招睡神爷爷待见?

“开打吧?我可是有一阵子没跟你对决过了,就让我好好领教一下吧!”苏沐秋笑道。

“行啊,你建房。”

“竞技场,房间号1314,密码5215210”
说着苏沐秋就建好了房间。

然后……他荣幸地被叶修君莫笑的千机伞和散人快打完爆了好几局。

苏沐秋气的把叶修祖宗都挨个问候了一遍。

“怎么样沐秋,哥是不是让你领教了一回啊?”叶修揉了揉手臂,“散人感觉怎么样?你那把千机伞在哥这儿可真是用到家了,没辜负您老的期待吧?”

“那是自然,教科书大大。”苏沐秋笑笑,“我输的不冤,散人的可操控空间的确很大,再配上千机伞,恐怕真的会是一副所向披靡的景象。不过你也别得意,赶明我研究出对付它的方法,卖给各大战队,看你还怎么嚣张。”

“唉唉唉沐秋不带你这么心脏的啊,啧啧啧,哥一世英名全毁你手上了。”叶修摇摇头,站起身来,一阵踉跄,差点倒下。
苏沐秋眼疾手快的扶住可他,焦急的问道:“怎么了?哪不舒服?”

叶修摆摆手“没事,坐久了血液供应不上来,头有点晕。”

“还说没事呢!先去躺会吧?就你这样,怎么混职业联盟啊,你别说你爸不同意,我也不同意。”苏沐秋一脸心疼。

“不打紧,我自己身体我还不清楚?”叶修站稳,“下周报名不是?你不是还没入吗?怎么打算的?”

“我无所谓,跟你一起就行。”苏沐秋说。
“嘛,那就嘉世吧,”叶修一脸不在意道“反正最初决定的就是嘉世嘛。”

苏沐秋疑惑:“你不是……在那边和嘉世有矛盾吗?”

叶修笑了。

“在那边虽然不尽人意,但是这里不一样,”叶修起身,一件认真的直视苏沐秋,随后一字一顿道:“这次,就让我来改变嘉世……咳咳……”

说着就咳嗽了两声。

苏沐秋一脑黑线,“还改变呢,就你这破身体,真能撑得住?”

“……”叶修发现自己的确没话反驳。

“不要在意细节,哥去找老韩打个招呼去,”叶修说,“他们都住哪个酒店?”

“南京路上的丽晶,离这儿挺近的,1号线就能到,坐公交也可以。”苏沐秋把电脑关上,“要我和你一块吗?”

“不用,就这么点路。哥一会就回来了。”叶修穿上衣服。

苏沐秋点头,转身去看苏沐橙做作业去了。

……

叶修出了门,看着似曾相识的接单,超记忆中地铁站的方向走去。好在这个世界道路没怎么变化,叶修很快就到了地铁站,一摸口袋发现自己没带磁卡。

得,这还真是什么都赶上了。叶修叹口气,只能认命加入浩浩荡荡的下班高峰期的购票大军中,排队等机器买票。

人太多,空气又不流通,叶修像个咸鱼干一样被挤来挤去,很快他就觉得胸口有些闷,心脏似乎跳的很快,有些心慌的感觉,嗓子里也有些发甜。不过他没在意,咽了口吐沫把那股甜意压了下去,跌跌撞撞好不容易下了地铁,才又觉得活了过来。

下了地铁溜达着到了丽晶酒店附近,大老远就听黄少天背对着他站在门口在门口嚷嚷。

“靠靠靠靠靠你们信吗信吗我堂堂剑圣几十万上下的身价竟然要去帮人刷埋骨之地的副本记录!”黄少天义愤填膺,“叶修那个家伙难得我来一次h市竟然骗我去帮他刷副本!不行我一定要去找他报仇雪恨!”

张佳乐站在黄少天对面一眼就看到了正溜达走过来的叶修,也不提醒,默默站那儿看好戏,只见叶修慢悠悠的走过来,拍了拍正慷慨激昂的黄少天的肩,“哥在这儿呢,叫哥干什么?”

黄少天僵住了。

他慢慢扭过头,看清来人后……

“靠靠靠靠靠叶修你怎么在这儿!!!!”

“我怎么就不能在这儿了?”叶修慢悠悠道。

“你……”黄少天刚想说话,忽然像是想起了什么,卡住了。

好像,的确……没有理由……

“没事儿,你要是想哥呢,就来竞技场,哥奉陪啊,一场十个冰林之心,正好哥升级个装备什么的。”

“我靠叶修你要点脸行么!脸呢!说好的队友爱呢!”黄少天炸毛。

“那是什么,能吃吗?”叶修无情的讽刺,“联盟都给你禁语音了,六个叹号都掉到你的裤腰带上了,我还用在乎脸?”

“噗呲。”张佳乐终于绷不住脸了,“哈哈哈哈哈………”

“你笑什么乐乐,”叶修转过头,“咱俩上次竞技场你也没打赢吧?”

“……”张佳乐噎住了。

“算了算了,”叶修一脸嫌弃不知道为什么觉得胸似乎越来越闷,“热死哥了,老韩在不?”

“哟叶修,还不进来?”魏琛探出头,“看你们聚这儿半天了也不进来,怎么的,不怕热还是怎么着,一会儿晕了老夫可不抬你们啊。”

“魏老大你就不能说点好的?”黄少天抱怨。

叶修跟着进了门,大概真是太阳底下晒久了,一进来空调一吹,叶修觉得有些发晕,抬手就随手抓住了旁边的方锐。

“老叶?”方锐吓了一跳,“你怎么流鼻血了?”

所有人闻言都看了过来。

“叶修?!”

鼻血?叶修有些奇怪,刚想抬手去擦,结果刚进门时的那股眩晕感突然而至,叶修觉得嗓子痒痒的,原先嗓子里压下的那股甜劲儿也突然涌了上来,叶修没能忍住,一口血吐了出来,眼前一黑,他再也站不住,哐当一声倒在了地上。

“叶修?!”

“老叶!”

“前辈!”

“快叫救护车……”

叶修模模糊糊的听到这么几句后,刚想说不用,结果眼前一黑,他什么也不知道了。

评论(12)
热度(1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周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