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年

EC大法好 入教保平安

【all叶】The future08


*all叶,主伞修,叶修病弱梗,坚强叶的奋斗之路√
*结局BEHE不定,具体看走向

>>>>>>>>>>>>>>>>>>>>>>>>>>>>>>>>>>>>>>>>>>>>>>>>>>>>>>>>>>>>>>>>>>>>>>>>>>>>>>>>>>>>>>>>>>>>>>>>>>>>>>>>>>>>>>>>>>>>>>>>>>>>>>>>>>>>>>>>>>>>>>>>>>>>>>>>>>>>>>>>>>>>>>>>>>>>>>>>>>>>>>>>>>>>>>>>>>>>>>>>>>>>>>>>>>>>>>>>

08. 蓝雨对微草这场可是相当的有看头。
不说其他的,就单说就黄少天的嘴炮把高英杰要烦死了的这件事儿,就可以让叶修笑上整整一年了。
魏琛看着使劲而憋笑的叶修,又瞅瞅台上自己曾经的俩徒弟,煞有介事的叹口气,“老夫教导无方啊。”
苏沐秋一脸疑惑,“教导无方?”
“别听这个老猥琐胡说八道,”叶修忍着笑,“你看看你家徒弟,大眼儿那边那个小孩还未成年呢吧?这么小就得受少天的荼毒,啧啧啧,也真够心脏的啊。”
“该老夫啥事儿了,我来之前那小子就那样好吗?”魏琛一脸不服气。
“那也是你带出来的徒弟,这点你认不?”
“认认认,老夫认了行了吧啊?哎我说叶修你丫的行啊,以后我拿我小号联合所有公会见你一次杀你一次,看你还这么多垃圾话,这么多吃的堵不住你的嘴是吧?”魏琛怒了,把组委会给选手们准备的零食一把夺过来,“吃吃吃,吃不死你。”
“哎别啊,好歹哥一会要比赛的,你们拉低的全队的智商还得靠哥拉回来,怎么着也得补充补充体力啊。”叶修一脸怨念。
“……还能不能好好看比赛了?”苏沐秋听他俩全程瞎扯垃圾话,无力扶额。
叶修自觉闭嘴,而老魏依旧抓住时机开始喋喋不休,说了一会儿看叶修没理他,于是悻悻的转头去给包子吹嘘他当年的英勇战绩去了。
而比赛那头正打的火热,高英杰连连叫苦,显然涉世不深还没完整的体验过黄少天的嘴炮,在黄少天精湛的操作和连接不断的嘴炮中败了阵,苦着一张脸下了场,看见黄少天就躲。
“啧啧啧,啧,看看,看看!”叶修没错过这幕好戏“看把人家孩子残害成什么样了!”
“……”
听起来好像就是他孩子似的。
众人无力吐槽,不过他们也没有闲暇顾及这厮的垃圾话了,因为下一场单人战,是王杰希对喻文州。
魔术师对战术师,这可是相当有看头。想象王杰希的妙招连环,再想想喻文州的深谋老算,这一个破招一个下套,肯定会是相当的精彩。
叶修此时却站起身来,一副兴致缺缺的样子,趁着人声鼎沸精彩万分的时候,借口去洗手间,溜出了会场。
不是他不想看,而是连着坐了将近一上午,他有些缺氧,头晕眼花的,深知自己身体情况的他没再多硬撑,生怕自己没一会倒下搅了大家的兴致。
“这破身体……”叶修嘟囔着,靠着外面的墙站了一会儿,眼前依旧是星星,看什么都不明确,模模糊糊的。
“前……辈?”一个熟悉的声音悠然响起,吓了叶修一跳,睁了眼眯着看了一会,恍然大悟,“哎,小周啊,你怎么出来了?”
“因为,前辈,出来了……”周泽楷歪着头,头上的呆毛晃啊晃,“不放心,前辈。”
孩子你这么卖萌实在可耻你知道吗!
叶修内心咆哮,转眼一脸微笑,“哥就出来透个气儿,没别的,有啥好不放心的?”
周泽楷没说话。
叶修叹气,“真没事儿,就是你们太大惊小怪了,哥自己的身体,能不清楚?你说你们这些小年轻一个个的瞎操什么心,未老先衰啊?”说着就要站起来。
周泽楷连忙上去扶。
叶修笑笑,站定,一句话不说,看着天边的阳光。好在今天阳光并不刺眼,所以叶修望了好一会。而周泽楷也不说话,静静陪叶修站着。 “你说啊小周,”叶修率先打破了沉默,“世界上真的有什么灵魂穿越附体之类的事情吗?”
周泽楷诧异,显然没想到叶修会问这种问题,半天犹犹豫豫的开了口,“没有,吧……”
“呵。”叶修突然自嘲道,“是应该没有,所以这一切大概只是个梦境,等boss打完了副本通关了,也就都该回到正轨上了。”
周泽楷不明所以,但叶修没打算解释,他也不好开口问。
“你当初是为什么而打荣耀的呢?”叶修问。
周泽楷毫不犹豫的开口,“前辈。”
叶修愣了一下,“我?”
周泽楷点头。
这下叶修可真是好奇起来了,“哎哟,听起来有故事啊,小周介意给哥讲讲吗?”
周泽楷沉默了一会,“因为,前辈比赛,在电视上看到了……觉得很,有趣,就试着玩,很有意思,越玩,越知道前辈,厉害,想看前辈,继续打比赛。”
“就是说被哥英明神武千秋万代的身姿打动了是吧?”叶修歪解的特别有理。
周泽楷点头。
“唉,哥这么有魅力,对不住了啊。”叶修挑眉,“罪过啊罪过。”
周泽楷眨眼。
“前辈……是为什么,开始打荣耀?”这次换了周泽楷发问。
“啊……一开始是为了逃离那个环境,后来嘛,大概是为了那个人吧。”
周泽楷看着满脸怀念的叶修,忍不住问:“那个,人?”
“一个让我抓不住的人。”叶修答非所问,点了根烟,“真真假假,谁又知道这是不是一个有期限的梦境,到头来回去终究是虚无呢。”
他指不定什么时候被老天爷召回去喝茶呢,谁知道这场梦什么时候结束呢。
难得听叶修这么有哲理的回答问题,可周泽楷却一个字也听不懂。
但他看到了叶修眼底的那抹怀念和悲伤。
前辈为什么而悲伤呢?又是,在为谁悲伤呢……?周泽楷终究没能再问。
两人沉默了许久,直到场内又一次传来欢呼和沸腾,叶修才扔掉已经烧的只剩屁股的烟头,吐了一口气,“走吧。”
周泽楷静静的看着叶修愈走愈远的背影,突然有一种奇妙的幻觉,好像这个人,所做的一切,都是在为了最后的诀别而做准备。
……什么跟什么啊。
周泽楷晃晃脑袋,把这荒谬的想法扔出脑袋,亦步亦趋的跟了上去。
迈入场地的那一刻,尖叫声,欢呼声,拍掌声,呐喊声,已然已是另外一个世界。
……
……
……
叶修回了座位,苏沐秋正准备站起来,看见他一脸担心,“怎么去了这么久?我刚想去找你呢。”
叶修斜着眼看了苏沐秋一眼,“我上大的,不行啊?” “……”
苏沐秋突然觉得这货怎么看怎么欠扁。
“哎哎哎,不说了,正经的,大眼儿对文州谁赢了?”叶修问。
苏沐秋叹气,“你真该看看这场比赛,很精彩。喻文州赢了。”
叶修挑眉,“还不错,手残还能赢大眼儿,看来大眼儿被坑的不轻啊。”
“老大!你回来啦!我跟你说,我现在特被崇拜王杰希大神!我决定拜大神为师!”包子跳过来一脸喜气洋洋。
“……”
少年你叛变真够快的。
叶修一巴掌轻轻上去,包子“嗷”了一声。
“身在曹营心在汉,你小子行啊。”
“老大我错了!”
“再说为什么文州赢了你去拜大眼儿为师?”叶修不能理解包子的脑回路。
“因为我觉得喻文州大神的陷阱我看不懂!”
“……”
叶修扶额。
他就知道不该问。
“回去看录像吧。”叶修说了一句,他倒真是挺好奇这两人怎么对的战,转头又跟自家队员说:“你们几个就算了,中午好好休息,下午该咱兴……呃,嘉世上,有团体战,你们几个可给我好好表现,别丢了我的脸。”
差点说错了。辛亏哥改口改得快。
叶修心想。
但是在座的几个嘉世队员听了这话,纷纷一震。
“别紧张,细心点就行,跟平常训练一样。”苏沐秋说。
“不行还有哥呢,谁敢欺负你们哥上场就把他们抡圆了。”叶修义正严辞。
“老大真好!老大最棒!”包子一脸开心。
“我和沐秋一会还要去开会,你们几个吃完饭回去睡觉,别在外面瞎逛。”叶修说,“老板娘,这几个熊孩子交给你了。”
苏沐秋听了这话挑眉。
几个小队员纷纷点头,苏沐秋又叮嘱了几句,才放心让陈果领着回了住的地方。
等只剩他们俩的时候,苏沐秋靠在墙上,似笑非笑,“开会?我怎么不知道?”
叶修有点心虚,“这不是有事儿嘛。”
“怎么了?”
叶修犹豫了一下,“明后天我要去医院,这边就得你看着了。”
昨天老头子给他打了电话,说带了个国外很有名的医生过来给他看看。
“医院?!你怎么了?没事吧?”苏沐秋一听吓了一跳。
“没什么,就是……这两天我家老头子带了医生过来给我看看。”
“叶叔叔?”
“对,哥这两天要去检查。这两天你先看着队伍吧。”
“身体要紧,我这儿没什么,就是你……”苏沐秋还是一脸担忧
。 “真没事,就是看看,说不定有痊愈的希望呢。”叶修说,一把抱住了苏沐秋。
“你……”
“没什么,刚才出去的时候突然感怀伤世了一下,有点感慨。”叶修放手。
苏沐秋久久没动。
“我还有事,先走了,一会见。”叶修说了一句,仓促的逃离了现场。
其实,就连叶修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抱住苏沐秋。
说着话的时候,他突然就是产生了那么一种情感,好像自己很快就会回到那个世界,再也看不见苏沐秋似的,这种情感太浓烈,不知不觉就化作了行动。
为什么会有这种感觉,难道……
叶修叹了口气,看着自己的双手。
“荣耀大神,老天爷,摆脱了,再让我呆一个月就好。”
“我什么都还没做呢……”
叶修抬头,正值盛夏,头顶却诡异的飘落了几片黄叶,悠然落地。
叶修盯着落叶,久久不语。

>>>>>>>>>>>>>>>>>>>>>>>>>>>>>>>>>>>>>>>>>>>>>>>>>>>>>>>>>>>>>>>>>>>>>>>>>>>>>>>>>>>>>>>>>>>>>>>>>>>>>>>>>>>>>>>>>>>>>>>>>>>>>>>>>>>>>>>>>>>>>>>>>>>>>>>>>>>>>>>>>>>>>>>>>>>>>>>>>>>>>>>>>>>>>>>>>>>>>>>>>>>>>>>>>>>>>>>>
lo主的话:终于闲下来了。

明天开始周更(除周四外)

谢谢喜欢~

评论(40)
热度(10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周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