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年

EC大法好 入教保平安

【all叶】The future04

*all叶,主伞修,叶修病弱梗,隔日更

*结局BEHE不定,具体看走向 

>>>>>>>>>>>>>>>>>>>>>>>>>>>>>>>>>>>>>>>>>>>>>>>>>>>>>>>>>>>>>>>>>>>>>>>>>>>>>>>>>>>>>>>>>>>>>>>>>>>>>>>>>>>>>>>>>>>>>>>>>>>>>>

一个月后,第47届荣耀职业联盟挑战赛开幕。 而被强令在医院休息将近一个月的叶修终于出了院,看着比住院前圆润了不少,特别是那张虚胖的脸——这还是—拜一群心脏的职业选手们所赐,天天打着“没什么事可干”的名义进行惨绝人寰的喂养看护工作,不胖才怪。 

“你们这群心脏,喂猪啊!”叶修出院前看着镜子的虚胖脸,痛心疾首:“快还回哥那副英俊潇洒沉鱼落雁闭月羞花玉树临的脸来!” 

“……” 

“我从来不知道此人已经如此达到了厚颜无耻的地步。”方锐一脸生无可恋。

 “卧槽卧槽卧槽叶修就你还英俊潇洒沉鱼落雁玉树临风?”黄少天开口,"你这样真的好吗好吗好吗好吗?" 

“哎那沉鱼什么闭月什么的,不是形容女的吗?”张佳乐抓住了重点。 

“……” 

“怎么,不服?”叶修挑眉,“啧啧啧,你们不懂哥的魅力。知道吗,我的魅力就像老韩那张脸,不动声色。”

 “闭嘴!”韩文清难得黑着一张脸开口。 

“……”

 叶修投降。 

“明天你们怎么安排?”叶修试图转移话题。 

“正好这不是来H市的联盟总部重新进行信息核对和录入嘛,”魏堔接话,“谁知道这次这么巧,职业联赛也在h市,一个星期下通知前老夫还以为看花眼了呢。” 

“这应该是冯主席特意安排的,二者的时间正好相隔不远,倒是免于长途奔波带来的体力和精神上的疲惫了。”喻文州略一思索,回答道。

 “老冯挺贴心嘛,啧啧啧,平时没怎么看出来啊。”叶修感叹。 

“叶修你这话要是让冯主席听见了,可又要吃速效救心丸了。”苏沐秋笑。

 “……”叶修决定跳过这个事实,“话说这回职业联赛你们都给哥洗干净了脖子等着,哥这回可带着嘉世要定了这届联赛总冠军了啊,别客气,下届也给哥,哥不介意。” 
靠靠靠靠靠靠冠军是我们蓝雨的队长你说对不对啊叶修你还是赶紧回家洗洗睡吧,别妄想你的春秋大梦了。”黄少天开口,“看本剑圣杀你个片甲不留!” 

“跟哥……” 

眼看着这话题又要没完没了,周泽楷不动声色的开口,“……那个……前辈,什么时候……进的,嘉世?” 

“就两周前吧,我托沐秋帮我办了手续什么的。顺便招了点新人过来,不过都是沐秋在忙活,我就动动嘴皮子。”叶修挠头,“哎对了大眼儿,你们队的那个小乔我带走了啊,正好签约到期了嘛,挺有潜力的一个小孩,你们微草真是暴殄天物,啧啧啧。” 

“……”这挖墙脚挖的如此顺理成章,王杰希嘴角抽了抽,“那还真是麻烦前辈了。” 

“话说叶修你这都怎么招的人啊,据说不少是小年轻啊,靠谱吗?”肖时钦好奇问了一句。

 “屁,不还有我吗,小肖你这不厚道啊,老夫可是一个顶三!”魏堔怒。 

“人家说小年轻没说你,”叶修一副嘲讽脸,“都多大年纪了还蹦跶什么。”

 “滚蛋!” 叶修没接话,转头朝向肖时钦,“放心,哥什么人,一看一个准,就是这群皮小子,联赛不打你们个屁滚尿流都不叫事儿。” 

“……”

 苏沐秋笑眯眯的接过话来,“叶修给我的名单我亲自去挑的人,这群孩子潜力都不错。” 

“也亏陶轩能放行你们这么胡闹,要我我肯定不同意。”方锐感叹了一句,“说出来你们都不信,这货竟然要我转型气功师!” 

“你转了?!”

 “怎么可能,老林还在呢,再怎么着这猥琐流可是我的灵魂,不能弃了啊。”【注1】

 “这挖墙脚挖的……”张佳乐感叹。

 “到时候你们就知道了,商业机密嘛。”叶修笑眯眯,“哎说好了啊,冠军归我了。” 

“……” 

“……” 

“滚滚滚!” 众人气结,表示不想理这个心脏。 

叶修笑笑没说话,听着其他人热火朝天的讨论,思绪却飘到了三周前。 

早在叶修住院一个星期,叶修其实就已经好的差不多了。眼看着距离职业联赛还有一个月的时间,赶紧赶慢总要做些准备才好。

 结果没成想这个准备倒是给了他一些意外的惊喜。

 比如原兴欣队员们,除了沐橙和莫凡,其他人像包子、安文逸、乔一凡、甚至包括陈果,都是穿越前这个世界原本的叶修早已打算招揽的人才,早已对他们开始了培训和招揽。

陈果虽然没什么技术,可是巧合的是她正好和兴欣开始了合作,和陶轩【注2】成了嘉世的正副老板。而至于嘉世原班人马,像刘皓一队人马,早早的脱离了嘉世去了别的队伍。【注3】  

除了方锐和沐橙,现在的新嘉世基本上都是原来兴欣的人马。看着这群他熟悉无比的孩子们,加上沐秋,叶修从内心有感而发觉得自己真的是没白活这辈子,所有的愿望和期待在此刻成为了现实。

注意到叶修眼里一闪而过的悲伤和怀念,苏沐秋开口,“叶修?”熟悉的嗓音唤回了他的思绪,“怎么了?不舒服吗?”

“老叶不舒服吗?”

“哎哎哎没事吧?”

叶修敛了悲伤的情绪,假装轻松道:“哪有,还不是你们这群心脏搞的哥心累。行了该知道的都知道了,一个个赶紧麻溜的给哥撤了,该干嘛干嘛去,别到时候输给我到我这儿找借口哭鼻子。”

“……”

喻文州拦住了暴跳的黄少天,歉意的笑笑,“那前辈,不打扰你了,好好休息吧。”

看看时候确实不早了,众人便顺势道了别,回去养精蓄锐准备明天的比赛。

苏沐秋送了众人出去,回来掩上门,看着作葛优瘫,摊在沙发上的叶修挑眉道,“我怎么不知道,你变得这么多愁善感了?”

叶修暗道一声不好,到底自己那点情绪被沐秋注意到了。于是装傻,“什么啊?”

“别瞒我,叶修。”苏沐秋走过来,掰过叶修的肩膀直视着他道,“你到底在伤感些什么?又透过我们看到了什么?”

“你总是把自己最真实的情绪隐藏在最深处,面儿上好像什么都无所谓,哪怕遇上了再大的事儿,都能笑着说句‘多大点事啊’让我们放心……”

“你说在那个世界的你被一手铸就了辉煌的嘉世赶了出来,窝在街对面的网吧做一个小小的网管,带着新队员毁掉自己亲手打造的王朝……你说那个世界的我早就因为意外去世,只剩下你一个孑然一身带着满身的疲惫和苍老走到梦想的尽头……”

“我经常在想,那个世界的你究竟承受了多大的期待,究竟背负了多少孤独,恨那个世界的自己不能多陪你一会儿,陪你一起走完这条名为荣耀的道路……”

“对不起……”

“对不起……”

“别说了,沐秋。”叶修闭了眼,整个人陷在了沙发的阴影处,声音无力而疲惫,“都过去了的事儿了……你总是……把我看的这么透彻……”

一时间,房间里悄然无言。

苏沐秋抱住了身体不住打颤的叶修。

“我发誓……在这个世界,我不会让你背负这一切的,我永远在。”

“……”

“……”

“谢谢。”

叶修轻声的说了一句。

——有幸遇到你,最好的你。

——而那句说不出口话语,在我心里已经埋了十年……

——我爱你。

——未来还长。希望总有一天,我会把这些深藏于心的情感亲口告诉你。

——但愿,我还能撑到那一天……

——谢谢你,沐秋。

>>>>>>>>>>>>>

 解释:【注1】有人看懂这个梗了吗,其实我还是很喜欢林方这对cp的,猥琐流的灵魂关键在于有老林啊【笑】。原谅在ALL叶文里我的私心,因为真的很萌这对QAQ!

 【注2】这篇文章里设定的陶轩已洗白,无原著任何黑历史和设定,但出现次数不超过三次,对陶轩不喜者可安心观看√ 

【注3】刘皓等人设定转队呼啸,原因不明,请勿深究,剧情需要QAQ此后不会出现,请安心阅读√                  

>>>>>>>>>
谢谢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关心。卤煮爱你们😘                            

评论(8)
热度(78)

© 周年 | Powered by LOFTER